0天

校友卡持卡读者请使用电子借阅证选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6文章来源:闽南师大图书馆 浏览次数:

由于图书馆门禁系统(逸夫图书馆中间通道、科信楼分馆左侧通道)和座位管理系统触摸屏改造升级为适配手机刷卡入馆后,校友卡因条码过小较难扫码识别,即日起,烦请持校友卡的读者从上述两通道入馆或使用触摸屏选座时,采用电子借阅证操作,带来不便,敬请见谅。

闽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2019.4.3


电子借阅证操作方法如下:

1.关注“闽南师大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按公众号提示进行账号绑定操作。账号为校友卡上的学号,密码为借阅证原先密码(即身份证后六位或者1)

2.点击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菜单“我的图书馆-电子借阅证。”

3.凭借生成的电子条形码,可从逸夫图书馆中间通道、科技楼分馆左侧第一通道扫码入馆,在馆内任一座位系统触屏机上进行座位管理操作,或在逸夫馆服务总台最左边的人工借书处借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