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关于闽南师范大学2019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校友:

    感谢您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为加强校友企业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服务校友企业发展,助力毕业生就业,闽南师范大学校友办与招生就业处共同举办闽南师范大学2019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诚邀您代表所在企业回归母校,广纳人才,实现双向共赢。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校友办闽南师范大学招就处

(二)参会单位:

具备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校友企业,且提供招聘岗位主要针对2019届毕业生。

(三)时间:2019年4月27日(星期六)9:00-13:00

(四)地点:闽南师范大学弦歌广场

(五)招聘会内容:

1.毕业生求职者与校友企业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开展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咨询与就业指导。

2.举办校友创业及职场沙龙活动,为在校学子提供与校友们学习交流的平台。(沙龙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参会方式:

1.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招聘会,不收展位费和门票。

2.招聘会预设展位100个,每个展位配1张桌子和2张椅子,并提供中午的工作餐,其它支出自理。

3.参会单位展位布置材料由参会单位自行准备,每展位可携带两张1.2m×0.9m的招聘海报。

4.申请参会的用人单位请将报名资料(含填写盖章好的《闽南师范大学2019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报名表》扫描件,按A4规格Word文档编排好的单位简介、职位需求信息电子版(谢绝表格),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提交至校友办邮箱(xyb@mnnu.edu.cn)。大会会务处将审核预报名单位,并对审核通过的单位发送确认回执。

5.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10日,报名表详见附件。

(七)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校友办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联系人:李惠宽

电话:0596-2527715,13055368112

邮箱:xyb@mnnu.edu.cn

 

 

2019年3月12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