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泉州校友会顺利开展“走安平长桥 品世遗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为增强校友情谊、学习世遗文化,闽南师范大学泉州校友会晋江分会联合漳州农校分会共同组织开展了“走安平长桥 品世遗文化”校友活动,多组校友家庭参加活动。活动由晋江分会秘书长乐有东主持,泉州校友会晋江分会会长吴永泰、漳州农校分会会长尤祖来参加了活动。

作为安海本地人的晋江分会会长吴永泰,对各组校友家庭来到千年古镇安海参加活动表示了热烈欢迎,带领大家漫走在泉州世界遗产22景之一的安平桥,并亲自讲解安平桥的历史与文化。校友与家属们一边闲庭信步在安平桥,一边津津有味地听着讲解,沉浸在安平桥美丽的景色与丰富的文化中。不知不觉间,校友们在活动中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情谊。更有不少校友表示,彷佛找到了大学时期与同窗好友结伴出行的感觉,更回忆起了在母校的美好时光和青春岁月。

活动结束后,校友们意犹未尽,纷纷表达了对下次活动的期待。泉州校友会漳州农校分会会长尤祖来高度赞赏此次漳州农校分会与晋江分会联合开展的校友活动,并祝母校越办越好、祝校友们家庭美满!泉州校友会表示将继续不断总结经验,开展更多优质活动,增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深厚情感。

 

(文/图:泉州校友会晋江分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