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闽南师大福州校友会篮球友谊赛,“篮”不住你的风采——“感恩传承,校友同缘,以球会友,共话友谊”

发布时间:2021-03-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百年,促进校友交流,加深同窗友谊,2021年3月20日下午,福州校友会主办、闽侯校友分会承办的“感恩传承,校友同缘,以球会友,共话友谊”校友篮球友谊赛在闽侯县甘蔗中心小学篮球馆举行。比赛双方队伍分别为闽南师大福州校友队和闽侯甘蔗学区教工队。

参加活动的不仅有来自福州各县区的篮球队员校友,还有不少啦啦队校友,源自于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像一次校友齐聚的盛会。随着裁判员一声哨下,精彩而又令人期待的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左晃,右晃,过人,起跳,钩手,球进了!顿时,整个赛场上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只见场上队员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他们身行矫健,动作挥洒自如,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场下,加油声、掌声、欢呼声一阵响过一阵。赛场上,双方队员们你追我赶、默契传球,精彩表现赢得一浪又一浪的掌声和喝彩。比分不断交替上升,局势一度呈胶着状态。经过一番龙虎斗,闽南师大校友队略胜一筹,以娴熟的攻防配合一举赢得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大家都有同样爱好才会在一个平台竞赛,终场双方队员一一握手表示友好。

赛后,校友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即锻炼了身体又交流了感情,闽师“励志笃行”的精神在赛场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一场球赛,让校友们感觉自己仿佛回到了母校,在灯光球场、在达理篮球场驰骋;一场球赛,让来自不同专业、身处不同行业的校友们欢聚一堂,如同当年院系之间的篮球友谊赛,彼此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再次迸发出来。未来,福州校友会将继续携福州地区各校友分会以“联系母校、服务校友”为宗旨,持续加强与母校之间、校友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不断探索多元活动形式,切实为校友提供更多更广的交流平台。

(文/图:福州校友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