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闽南师范大学(含原漳州农校)校友会平和校友分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5日,闽南师范大学(含原漳州农校)校友会平和校友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平和县教师进修学校成功举行。

平和校友分会共40多名校友代表参加大会。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会长蒋一婷带领校社会合作处(校友办)和我校漳州市校友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换届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平和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91级校友、平和一中校长张元祥担任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张武夷、张思毅、吴永川、张汉水等4人担任副会长,卢龙泉担任秘书长。新任会长张元祥作了深情发言,感谢母校和广大校友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将不负众托,携手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继续发掘新人、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建立健全校友分会的活动机制和联络机制,为推动母校的改革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漳州市校友会副会长、福建点景科技董事长柯志文代表漳州市校友会到会祝贺并致辞。

蒋一婷对新一届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积极肯定了平和校友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佳绩。她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母校永远是校友坚强的后盾,希望校友们都能有更好的发展、创造更好的业绩,为母校增光;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同时,希望校友分会能加强校友与母校、兄弟校友会之间的交流沟通,打造好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与联系纽带。她代表母校诚邀平和县广大校友返回母校参加2021年元月2-3日的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校友趣味运动会。

(图文:邱仙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