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社会合作处一行走访泉州、莆田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0-12-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志宏带队走访泉州、莆田校友企业,并与部分校友代表进行座谈。此次实地走访了西窗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建顺济律师事务所、一品阳光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社会合作处一行深入了解了校友企业的经营情况、未来规划和发展瓶颈,就业务拓展、人才梯队建设和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陈志宏处长对校友们关心我校的建设发展和支持校友会工作的开展表示由衷感谢,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不断深化改革,大力提升教学水平的成果,并就如何加强校友间的沟通与合作、母校如何更好的服务校友企业发展、校友会如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行探讨和交流。刘勤副秘书长介绍了我校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表示将进一步团结校友、凝心聚力,推动我校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校友们积极分享交流工作、生活情况,回忆在校期间的精彩瞬间,畅谈未来的发展,为我校未来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将积极参加校友会的各项活动,加强交流合作,继续努力奋斗,为我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通过开展校友企业走访活动,搭建了校友间合作交流平台,拓宽了服务校友和校友企业的渠道,促进了母校与校友企业的合作共建,对推进我校校友工作走深走实,提升校友工作内涵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文:刘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