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华安校友分会顺利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日,我校漳州市校友会华安分会召开换届大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校友们齐聚一堂,畅叙校友情谊,共促华安校友分会发展。

创会会长赵伯华校友介绍华安校友分会成立的宗旨,总结上一届华安校友分会理事会的工作,感谢母校及广大校友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并对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提出工作要求和指导性意见。会上,我校外国语学院1989级校友林慧坤当选华安校友分会新任会长。

新任会长林慧坤介绍了新一届华安校友分会的筹建情况,并表示将尽自己所能,为母校校友工作贡献力量,丰富深化服务校友工作的内涵,实现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华安校友分会组织机构及组成人员名单,围绕如何开展校友会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加强校友之间的资源共享等问题展开座谈。

与会校友踊跃发言,为华安校友分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华安校友分会将继续秉持闽师精神,情系华安沃土,全力做好校友服务工作,推进校友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文:苏志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