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漳州市校友会举行工作交流会并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19-08-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日,漳州市校友会受2000级中文校友、添行健集团董事长林海晏的邀请,走访参观校友企业一一芳华里品牌旗下的芳华里六角楼民宿,并在这风景秀丽的九龙江北溪边举行漳州市校友会工作推进及交流会议。闽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校友会会长蒋一婷,原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惜真,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潘世孟以及理事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校友企业精心准备并热情接待校友走访团,企业负责人林海晏为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多种经营的发展情况和独特的经营理念,并与校友会真情互动交流,企业的文创产品和以情怀做事的精神给校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蒋一婷副校长代表母校做了重要讲话,她对漳州市校友会积极开展校友间的交流、交往与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和赞赏了林海晏校友的品牌意识、文创意识和勇于开拓创新的企业家精神。

    潘世孟会长总结发言,感谢母校和广大校友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将不负众托,继续携手理事会成员,发掘新人,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做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交流会上,母校校友办的领导和校友们在活动中进行广泛的互动与交流,校友们纷纷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发言不停,掌声迭起。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做好校友工作,为母校、为漳州市校友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陈亚娇 图:陈聪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