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泉州校友会走访鲤城区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19-07-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8日,泉州校友会开启了新一轮的校友企业走访活动,走进了泉州市鲤城区的两家校友企业——福建巨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泉州正中服装有限公司。

泉州校友会会长苏志松率理事会部分成员,首先来到了鲤城区幸福电商城,参观了福建巨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总经理黄文辉是02级商学院校友,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公司现状。巨爵网络科技成立于2009年,现有员工近200人,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零售的运营服务商,布局多渠道B2B、B2C平台,经过10年的发展,目前已成长为闽南地区电子商务领域最具影响力企业。

随后,校友会一行人又来到了位于鲤城区高新园区的泉州正中服装有限公司。公司创办人、总经理吴劲林是01级外国语学院校友,他向校友会一行介绍道,正中服装有限公司现在鲤城区拥有三处厂区,现有员工500多人,主要产品为婴幼童服装和用品,常年出口欧美;近年来,正中服装开始深耕国内婴幼儿服装市场,自创贝蓓茵品牌,并引进推出超级飞侠、迪士尼等授权产品,产品行销国内20多个省市。

在走访活动中,苏志松会长对两位校友企业家扎根侨乡的艰苦创业历程和闽师学子爱拼敢赢的精神表示赞赏和敬佩,并鼓励更多的泉州校友要以他们为榜样,勇于开拓创新,加强互动交流,共谋发展之路,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建立新功业,为母校争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