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闽南师大泉州校友会举行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校庆项目推进

发布时间:2018-08-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817日下午,闽南师大泉州校友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校庆项目推进会在福建顺济律师事务所举行。

今年上半年,泉州校友会调整健全内部组织机构,增设了对外联络部、法律部、文体部等;走访晋江、石狮、安溪等分会,增进泉州校友间友谊;以球为媒,加强与兄弟校友会互动;常回家看看,积极参加母校活动;热心牵线,组织优秀校友回校交流。

今年是闽南师范大学60周年校庆,这也成为今年泉州校友会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泉州校友会理事会积极配合校友总会的各项工作布置,很早就做了有针对性的部署和动员。317日,泉州校友会联合厦门、漳州校友会,在泉州举行闽南师大厦漳泉校友篮球赛,拉开了各地校友会欢庆母校60周年校庆的序幕。

为迎接校庆,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泉州校友会在7月发起为母校校园景观树木认养认捐活动,至今,泉州校友会以及各分会募集到捐款8万多元。其中,会长苏志松带头捐了1万元,校友企业西窗影视捐1万元。目前,认捐仍在持续中。

同时,泉州校友会还与母校校友办一起,积极承办闽南师范大学60周年校庆校友征文大赛,经过宣传发动,目前各地校友已陆陆续续发来一些应征稿。

会议最后,泉州州校友会会长苏志松对下半年的工作重点进行布置:1、 加强与兄弟校友会的交流,拟组织理事会成员到莆田,与莆田校友会进行交流。2、 继续深入晋江、石狮、安溪等校友分会,走访校友企业,与校友交流座谈。3、 推动协助成立南安校友分会。4、 组建新一届泉州校友会篮球队,参加10月中旬在母校举办的第三届校友篮球赛。5、 举办 “喜迎校庆,闽狮健走海丝路”闽南师大泉州校友徒步走活动。6、 办好闽南师范大学60周年校庆校友征文大赛。7、 用好捐款,组织回校认养认捐母校校园景观树木。 8、组织泉州校友回校参加校庆。

苏志松表示,今年上半年,泉州校友会理事会在各位理事和校友的努力下,做了不少工作,也取得一些成绩,同时希望下半年,大家能团结一致,上下齐心,继续为做好校友工作而积极奉献,尤其是对泉州校友会承担的几项校庆活动项目,要群策群力,充分发挥校友力量,多想办法,把工作做细做精做好,以良好的状态和崭新的面貌,迎接母校60周年校庆。

 

(文\图:张惠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