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泉州校友会理事会举行2018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泉州校友会理事会举行2018年工作会议

    3月3日下午,闽南师大泉州校友会理事会在福建顺济律师事务所举行2018年工作会议。会长苏志松、执行会长洪传松及来自泉州市区、晋江、石狮、安溪等校友分会的十几位理事会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苏志松会长对闽南师大泉州校友会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规划和部署:一是协助南安市、惠安县校友分会的尽快成立,推进泉州地区基层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二是成立对外联络部、法律部、文体部、校友服务中心,以此调整和健全泉州校友会内部组织机构;三是增强校友会的服务质量,设立校友会公益基金,帮助困难校友;四是强调校友会与校友的联系,计划组织走访校友活动,进一步加强与泉州各校友分会(包括筹备会)的联系,完善互通信息、交流经验、联络感情、增进友谊、促进经济合作交流机制;五是健全校友会的财务制度,新增资产管理和使用办法,做到校友会财务完善,监管到位,账目公开、来龙明白、去向清晰。六是鉴于校友会秘书长张惠阳近期工作繁忙,理事会决定增选叶国论为执行秘书长,具体负责闽师泉州校友会的日常工作。除此之外,苏志松还对泉州校友会近期的工作重点进行布置:1、计划3月17日在黎明大学举行闽南师大厦漳泉三地校友篮球友谊赛;2、协助成立南安校友分会;3、与母校校友办协商校庆捐赠事宜;4、组队备战第三届闽南师大校友篮球赛。


    此次会议对泉州校友会的校友工作做出了全面总结和全新部署,对于校友工作今后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同时,还增进了校友会成员间的联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