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厦漳泉校友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厦漳泉校友篮球赛成功举办

     3月17日,我校厦漳泉校友篮球赛在泉州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闽南师大泉州校友会主办,厦门校友会、漳州校友会协办。

 

    我校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蒋一婷,校友办副主任刘勤、秘书黄建辉,漳州校友会会长潘世孟、副会长柯志文,泉州校友会会长苏志松,厦门校友会副会长施正贤以及厦漳泉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此次厦漳泉校友篮球赛的厦门、泉州、漳州三支校友篮球队,是去年举行的第二届闽南师大校友篮球赛前三强,实力强劲,阵容齐整,这次的篮球赛,每场都是强强对话,格外激烈、精彩。最后,东道主泉州校友篮球队两战两胜夺得冠军,漳州校友队、厦门校友队分列第二、三名。


     本次校友篮球赛由地方校友会主办,增加了校友们的参与度,拉开了厦漳泉三地校友会庆祝母校60周年校庆的序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