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粵港澳校友会举行理事会换届活动暨五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8-03-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粵港澳校友会举行理事会换届活动暨五周年庆典

     近日,闽南师范大学粤港澳校友会举行理事会换届活动暨五周年庆典。福建省闽南文化研究会会长、我校原党委书记林晓峰,副校长、校友会会长蒋一婷率领校友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特邀中银国际控股副董事长、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会长林广兆,中国高等院校香港校友会联合会主席郭明华,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理事长苏永安,香港高校联秘书长安阳,香港百货零售业总会主席王天为;诚邀北京校友会会长郑丹,漳州市校友会副会长黄志刚及厦大、福大、福建师大香港校友会等代表出席。


      会议产生了新一届校友理事会成员,其中80级校友蔡艺华担任新一届会长,92级校友黄文德担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粤港澳校友会创会会长王少成汇报了五年来校友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母校在过去几年不仅在规模上、办学上都有非常大的飞跃。母校校友在粤港澳大湾区有几千人,并在粤港澳地区取得各自成就。随着新时代的不断发展,粤港澳校友们面临着更多的挑战和发展机遇,希望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校友会能够继续发挥粤港澳的地域优势。新任会长蔡艺华表示,新一届校友会将从感恩、桥梁、联系三个方面履行责任,感恩母校培养教育,使校友会成为桥梁纽带、互相了解交流的窗口;在教育方面,为校友提供更大的交流平台与机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加强各地校友的联系,努力营造校友会精神家园,进一步增强凝聚力,为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


      校友会会长蒋一婷对新一届当选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肯定了粤港澳校友会五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她希望粤港澳校友们能够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把母校的发展和粤港澳地区的繁荣紧密结合起来,在校友讲学、校企协同育人、校企共建研发平台、实践育人、学生就业等方面与母校加强合作,促进母校和自身共同发展。与会嘉宾及各地校友会代表对校友会未来的发展工作表达了期望,希望为社会作出积极贡献,为母校争光,共同推动母校和校友事业的进步和发展。


      副校长蒋一婷一行还走访了65级数学专业陈清杰校友、傅忠栋校友及中文专业蔡孝镇校友、以及参观了80级外语专业蔡艺华校友的盈趣科技有限公司,并就个人的发展及粤港澳地区校友事业的长足发展展开了积极讨论。

 

 

校友换届交接仪式

 

 

粤港澳校友会五周年庆典暨理事会换届合影

 

 

走访香港校友及校友企业

(文:莫婷  刘勤     图:刘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