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闽南师范大学厦门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2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厦门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圆满举行。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参与了本次会议,为分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过往的一年,是计算机学院分会从无到有的一个全新开端,是从组织到平台的一次跨越,会议首先由分会秘书长——闽南师大计算机学院03级校友黄选胜代表秘书处做工作汇报,黄选胜校友回顾了成立一周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并就财务开支情况详细汇报,同时就分会2018年度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做了简要介绍。

 

      随后分会会长——闽南师大计算机学院99级校友黄海良发表讲话,黄海良校友表示,在贯彻落实分会宗旨——“联系、共享、成长、共赢”中,分会理事会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分会的功能正逐渐显现,分会的成长离不开母校、母院、校友总会、厦门校友会等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同时也离不开全体校友特别是分会理事会成员的共同努力,黄海良校友向分会各副会长为分会的成立、日常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与感谢,号召各位副会长在工作之余更踊跃于校友之间、与总会之间、与母校之间的互动,将身边的资源及渠道注入母校,为母校的校企合作、校地合作贡献力量。黄海良校友表示,计算机学院分会作为母校第一个以学院形式成立的分会,应当做好表率作用,努力为各来厦工作、生活的计算机学院学弟学妹们提供资源和平台。

 

      与会校友达成一致意见,要努力实现分会的“自我造血”功能,一方面为分会的日常运作提供强有力的经济保障,另一方面也更好体现分会之宗旨:联系、共享、成长、共赢!与会校友还就未来活动举办形式、内容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2018年分会将继续推进技术专题沙龙活动,继续推进服务于在厦校友的其他活动,更好的发挥分会的职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