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院200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班校友回校举行毕业十周年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我院200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班校友回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交流会。

首先,校友们在学院同学的陪同下一起参观校园,寻找旧事记忆,领略校园新风采。随后,校友们于综南202举行校友分享会,重温班会场景。 滕松艳老师,季铁军老师,王春明老师,王中坚老师出席本次分享会并发表讲话,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经历,并向校友们提出了生活、事业上的建议,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平衡事业与家庭,能够坚持学习,不断充实和发展自己。最后,校友们在再次重逢的喜悦中共话同窗情谊,并留下了合影。

本次活动架起了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有助于更好地凝聚校友感情、培养校友意识、推广校友文化、激发校友们的爱校热情,对学院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