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物信学院党政领导走访深圳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19-03-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6日,物信学院院长周小方、院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副院长杨红和带领相关老师走访考察深圳校友企业,看望当地校友。

上午,周小方、杨红和一行来到04电本2班校友肖志勇创办的深圳恺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公司的生产和运营情况。肖志勇校友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申请的专利、产品的种类和应用领域,并就与母校合作开发光电传感技术、建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深入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下午,周小方、杨红和一行参观了90物专校友蔡天平创办的深圳比速光电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并就围绕深化产学研合作、共建实验室等方面进行了初步的沟通。随后,考察组一行与物信学院深圳地区的校友座谈。与会校友介绍了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情况,部分校友已成长为企业的业务骨干,部分校友自主创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校友们由衷地感谢母校的关心和关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对物信学院深化新工科建设、优化课程设置、做强工程实践基地、优化专业培养方案、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小方、杨红和传达了母校对深圳校友的亲切问候,介绍了闽南师范大学的办学发展成就和物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同时盛邀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欢迎广大深圳校友为新闽师建设和物信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文/图:李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