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喜迎校友回家,共贺甲子华诞

发布时间:2019-0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六十年耕耘跋涉,一甲子春华秋实”。闽南师范大学来自海内外的校友陆续返回校园,一同庆祝母校60周年华诞。20181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喜迎校友回家,共贺甲子华诞”的茶话会和系列游园活动。


春风化雨,芳菲成林。60年来,莘莘学子在这里探求真理,放飞梦想,度过了他们最宝贵的青春。各单位、企业及高校的校友参加校庆,看望恩师、聚首同窗,共谋学院建设发展。茶话会由陈晶莹书记主持,院长林梦雷教授致欢迎词。林梦雷教授表示,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就令人鼓舞和欣慰,这些成绩秉承于几代闽师人的艰苦奋斗、敢拼会赢的光荣传统,根植于前辈们几十年的躬行实践和执着探索,得益于各级党委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依托于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帮助与厚爱。茶话会上,学院77级到13级的各级校友围绕着对学院的感激,对学院现在良好发展的欣喜,以及对闽南师范大学的忠心祝福开展了交谈。正是“师恩似海深,教诲如春风”的理念一直支持着校友在各行各业的拼搏前进。陈晶莹书记总结到,校友们在不同的领域,不同的岗位,奉献着聪明才智,创造着非凡业绩,见证着母校的发展,代表着母校的形象。陈晶莹书记提出希望,在今后的发展建设中,学院能够继续得到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茶话会后,校友们重拍学生照、学士照,签名合影,与老同学玩数字游戏,重温曾经美好的校园时光。

 

传承一甲子璀璨业绩,再铸新时代灿烂辉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数学与统计学院肩负的使命光荣而艰巨,承担的责任深远而重大。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将加快数学学科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新闽师建设添砖加瓦。



文字:丁世丹 图片:林秀莹 郑学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