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物信学院78级校友同窗40年返校再欢聚

发布时间:2018-10-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回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105日,物信学院78级校友同窗四十周年聚会在科技楼北区907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张跃聪、院长周小方,校友办黄建辉等参加了座谈会。

校友们首先观看了母校《立德树人 芳华闽南》的专题视频,全面了解学校60年来的发展变化。学院党委书记张跃聪、院长周小方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邀请校友们校庆日返校参加建校六十周年系列活动。年近耄耋的班主任蔡明忠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在龙溪师范大专班的学习生活,校友们纷纷发表感言,每个人脸上流露着对母校的深深情意,40年过去了,学校的风景一直在变,但校友与母校教师的师生情、校友之间的同学情、校友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从未改变。

座谈会后,校友们与母校老师一起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校园,感受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