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生科院邀请2010届校友黄鹏翔返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生科院邀请2010届校友黄鹏翔,在博西205开设题为“大学生村官的自我养成”的讲座。生科院在校生听取了讲座。黄鹏翔校友现就职于漳州市龙海石码镇政府,现任村镇建设中心主任、安办主任,同时从事项目征迁、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农业生产、乡镇船舶管理等工作。2011年市优秀青年志愿者、2014年~2016年市“两违”工作先进个人、2012年~2017年连续5年市安全生产先进个人、2016年市优秀共青团干。

 

    讲座中,黄鹏翔分享了在读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结合自己现在的工作积累,详细地从专业成就未来、组织助推成长、智商,情商,逆商的培养、良好心态等各方面多角度向大家讲解“大学生村官的自我养成”。讲座结束后,校友热情与在校生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把自己对本专业的工作热爱传给大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