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召开体育学院分会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2-05-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30日,我校漳州市校友会召开体育学院分会筹备会。学校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会会长陈志宏,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学院工作)吴仰周,我校原体育教学部副主任严欣出席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99级体教专业校友、漳州市龙文区双馨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清泉代表筹备组介绍了体育学院分会成立初步方案,对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会校友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为体育学院分会的筹备建言献策。会议初步确定了理事会机构,并就下一阶段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积极部署。

我校社会合作处、校友会、体育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体育学院校友代表十余人参加筹备会。

据悉,2022年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积极推进“一院一品”及各学院分会筹建工作,旨在提升校友专业情怀,提高合作深度广度,提增合作共赢效益。

(文/图:邱仙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