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校友办一行走访江浙沪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19-12-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校友办主任陈超利用参加上海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研讨会契机,带队走访江浙沪校友企业,并与部分校友代表进行座谈。此次走访实地考察了两家校友企业,分别是93级文学院校友谢小斌创办的上海尊木汇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和94级数统院校友林泓泽创办的绍兴宏源富针织发展有限公司。校友办一行深入了解了校友企业的经营情况、未来规划和发展瓶颈,就业务拓展、人才梯队建设和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陈超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办学成就,并就母校准备筹建浙江校友会征求工作建议,希望大家为母校和校友会发展建言献策。与会校友代表纷纷发言,大家就如何加强校友间的沟通与合作、母校如何更好的服务校友企业发展、校友会如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行探讨和交流。

通过开展校友企业走访活动,搭建了校友间合作交流平台,拓宽了服务校友和校友企业的渠道,促进了母校与校友企业的合作共建,对推进我校校友工作走深走实,提升校友工作内涵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陈建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