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顺利召开2019年校友会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9-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2019年理事会于11月2日在东区报告厅召开,会议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校友工作新篇章”。


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友会会长、副校长蒋一婷,校友会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各地校友代表,各学院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和获得校友工作表彰的先进个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陈超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校友会工作总结。陈超代表校友会总结了近一年多来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近一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各地校友会及广大校友的热心配合下,母校校友会紧密围绕学校60周年校庆工作中心任务,圆满完成了母校交给校友会的工作。


会议第二项议程,校友工作表彰。校友会副秘书长、校友办副主任刘勤宣读校友工作表彰决定。本次校友工作表彰,授予了王庆鹏等18名同志“校友工作先进个人”、王维尧等36名同志“优秀校友工作者”和严枫等16名同志“校友工作贡献奖”荣誉称号。随后,举行了校友工作表彰颁奖仪式,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友会会长、副校长蒋一婷为获奖的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并合影留念。受表彰代表陈明老师与黄文川校友(海南省发改委副主任)分别发表获奖感言,感恩母校的培养和给予的机会,感谢母校对他们工作的肯定,他们表示,未来会再接再砺,继续奉献,为推进校友工作开展和母校建设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会议第三项议程,未来工作部署。校友会会长、副校长蒋一婷对下一阶段学校的校友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母校大事喜事交相辉映、精彩纷呈的奋进年,也是母校校友工作全面发力、可圈可点的丰收年。她代表母校向为校友工作付出大量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员工、各地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和广大校友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向本次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未来的校友工作开展,她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校友工作新篇章;校友工作要“好上加好”,要继续统筹推进开展好校友常规工作、校友专题活动和积极促成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建立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实质性合作。最后,她希望广大校友携手共进,共同谱写新时代新闽师建设更加精彩、更加辉煌的锦秀乐章,为母校和广大校友更加美好、更加出彩的未来而继续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对我校校友会近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对近年来在校友工作中无私奉献、兢兢业业的优秀校友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对未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为下一步的校友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对加强我校校友工作内涵建设,推动校友工作向纵深开展,提升校友工作服务学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的水平具体重要意义。

理事会在东区报告厅召开)

(陈超进行工作总结)

(刘勤宣读校友工作表彰决定)

(校领导为获奖的优秀校友工作者颁发奖牌)

(校领导为获奖的校友工作先进个人颁发奖牌)

(校领导为获奖的校友工作贡献者颁发奖牌)

(获奖代表陈明发言)

(获奖代表黄文川发言)

(蒋一婷讲话)

(文:徐雪梅 图:楼江楷,陈云清,蔡祖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