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促沟通 寻合作 谋发展 ------我校校友会开展漳州校友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我校校友会于11月3日开展漳州校友企业走访活动,就加强校友间的沟通、服务校友企业发展和校企合作共建等进行调研和座谈。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陈超带领校友办、各地校友会代表、各学院校友会代表参加了走访。


此次走访实地考察了福建思特电子有限公司和福建漂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分别为85英语校友洪丽颖和92数学校友林阳山。两位创业校友对母校校友会和各地校友会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亲自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创办历程、主营业务和发展规划。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大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友间的沟通和合作、母校如何更好的服务校友企业发展和切实推进校企合作共建等进行深入探讨。与会校友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创业校友为榜样,充分发挥校友会的平台作用,加强互动交流,勇于开拓创新,共谋发展之路,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建立新功业,为母校争光。


此次校友企业走访活动,为校友间的沟通与合作搭建了交流平台,为服务校友和校友企业发展拓展了渠道,为校企合作共建奠定了基础,对提升我校校友工作服务校友和学校建设发展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福建思特电子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福建漂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文:陈建漳 图:吴梅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