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一朝闽师人,一生闽师情

发布时间:2019-06-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栀子花开蝉鸣夏,盼离别时恨别离。又是一年毕业季,向师长道别,与母校合影,和即将各奔东西的同学们说一声珍重……

朝闽师人,一生闽师情。此时的你,还在与母校依依惜别,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已经为2019届毕业生准备好了暖心的“陪伴”,期待着有一天,再陪伴着你,携手回校,重温闽师青春,共叙母校情缘。

一、校友卡:您的闽师青春

每每想起大学时光,总有无尽的回忆闪现在记忆深处。那些岁月如昨日,历历在目,打开记忆的门阀,想一想有趣的人和事,你是否也怀念学校的图书馆、红馆、科技楼……

一张校友卡一份校友情,为了更好地服务校友,让“常回家看看”变得更加便捷,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面向全体毕业生办理校友卡。本次校友卡已办理5300多张,主要功能包括图书馆书籍借阅、图书馆电子资源浏览、出入校门、校内住宿优惠等。

二、校友班级理事:“领聚力”牵动母校情缘

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携手各学院继续聘任131名2019届毕业生为本班级校友工作理事。自我校创办至今,在培养的各届优秀毕业生中,共聘任了校友班级理事1391名。

校友班级理事的一次次聘任,架起了一座座学校与校友沟通的桥梁,为校友的成长与发展提供了服务与支持,也为我校校友工作的不断提升做出了积极贡献。校友班级理事们认真负责的履行各自职责,无时无刻的关注校友近况,向学校反馈校友的需求,积极宣传母校的动态,共同促进母校与校友会的发展与壮大,进一步牵动了校友们的母校情缘。

(撰稿:徐雪梅 图片:莫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