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2019年漳州市大中专毕业生招聘会暨校友企业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漳州市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吴彬镪以及校友办、招就处等单位负责人到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厦门新东方、漳州立人学校、漳州正兴学校、晋江子江中学、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九牧集团有限公司、平安银行等300多家企业参会,涉及教育培训、信息技术、电子商务、生物食品、金融等20多个行业,提供岗位5000多个。

招聘会现场,吴彬镪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参会企业以及校友企业招聘情况及我校往届毕业生工作表现,对企业进校招聘、校企合作共建表示欢迎,同时鼓励广大学生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就业。

(文:陈建漳、陈琳琳 图:李香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