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三名校友荣获“福建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外国语学院1983级校友、漳州二中教师方彩虹,教育科学学院04级校友、龙文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陈珊芬,外国语学院03级校友、大田县职业中专学校招就处副主任余小妹,被福建省妇女联合会授予“福建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方彩虹 我校外国语学院1983级校友、现任漳州二中高级教师。先后被评为“漳州市优秀教师”、“漳州市中学英语学科带头人”、“福建省优秀教师”。 

陈珊芬  我校教育科学学院04级校友,龙文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先后被授予“福建省优秀教师”、“ 漳州市首届研究型名师”、“ 漳州市第五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 漳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漳州市十佳名师”、“ 漳州市教研先进工作者”称号。

余小妹  我校外国语学院03级校友,大田职业中专学校招就处副主任、教师(专业舞蹈十级),国家一级茶艺技师,国家舞蹈考评员,国家茶艺师考评员。

(文:黄建辉 图:方彩虹、陈珊芬、余小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