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校友办一行到福州四所高校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8日,我校校友办一行分别到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闽江学院参观调研,与四所高校校友会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座谈。

交流主要围绕高校校友会的社团管理、组织架构、工作机制、活动开展、合作共赢、校庆经验介绍以及特色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其中,福州大学高度强调了二级学院在校友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福建师范大学详细介绍了历次校庆的经验和校史、校友文化建设的重要性。此外,座谈内容还围绕着地方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校友沟通联络平台的搭建、校友品牌活动的打造、校友文化的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本校校友会在工作探索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

走访期间,校友办还对接体育学院和校友企业福州圣安琴文化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实践基地,并就企业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进行深入交流。

走访兄弟高校校友会,倾听不同校友会工作经验,搭建更好的校友工作平台,建立和完善符合本学校的校友工作机制,以求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校友。

(文:黄建辉 图:刘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