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成功举办台湾校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12-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6日,闽南师范大学六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我校台湾校友联谊会在漳州顺利举办。福建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副主任、福建省闽南文化研究会会长、原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林晓峰,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副校长张龙海,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中央评议会委员会主席团主席林政则,漳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李惜真,广东省政府和企业界代表廖伟阳、余楚风、朱小军,漳州和晋江市机关校友代表以及闽南师范大学教师代表和台籍在校博士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联谊会。联谊会由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陈超主持。

会上,张龙海副校长代表闽南师范大学发表了致辞。他说:闽南师范大学和闽南文化与台湾都有着割舍不断的情缘。从1994年闽南文化研究所的成立到2012年闽南文化研究院的挂牌,从台籍教师不断加盟闽南师范大学到闽南文化与两岸交流博士研究生的日益增多,闽南师范大学台湾校友工作的重要性也与日俱增。在联谊会上,与会台籍校友一致推选金门县吴氏宗亲会理事长、金门县环境教育学会理事长吴启腾博士担任闽南师范大学台湾校友联谊会会长。吴启腾校友表示,将不负重托,为母校与台湾校友的紧密联系,为闽南文化与两岸交流博士研究生项目的招生与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台湾校友联谊会的举办,加强了我校与台湾校友的沟通交流,为台湾校友会的成立奠定了基石。

(文:黄建辉 图:莫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