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龙岩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6日,副校长、校友会会长蒋一婷带领校友办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龙岩校友会换届大会。

会议产生了新一届校友理事会成员,其中01级校友黄桂珍担任新一届会长,颜才平等4人担任副会长,郑敏担任秘书长。

龙岩校友会原会长王晓作了工作汇报。他指出,五年来龙岩校友会不断发展壮大,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是龙岩地区校友相互联络以及与母校沟通交流的大平台。王晓并就第二届理事会筹备情况和第二届理事会主要成员推荐情况作了汇报和说明。

新任会长黄桂珍也在会上表态发言,感谢母校和广大校友的信任与支持。她表示将不负众托,携手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继续发掘新人,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做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校友会会长蒋一婷对新一届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积极肯定了龙岩校友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并通报了今年校庆筹备情况,邀请校友们回校同庆。

龙岩校友会还向母校赠送了由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中国毛体书法协会会员刘路永书写的《长征》(毛泽东词)书法作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