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阿斯福特杯”校友篮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18-10-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0日--21日,由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主办,校友办和体育学院承办,各地市校友会及校团委联合协办的的闽南师范大学第三届“阿斯福特杯”校友篮球联谊赛在球类馆成功举行。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副校长林致远等领导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有来自北京江浙沪校友会、粤港澳校友会、福州校友会、厦门校友会、泉州校友会、莆田校友会、龙岩校友会、三明校友会、南平校友会、宁德校友会、漳州市校友会等地市代表队和教工机关篮球队等12支队伍参赛。比赛历时两天,采取四节10分钟制,分为四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产生四强后决赛。经过18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泉州校友会代表队表现优异,获得了冠军,厦门校友会代表队获得亚军,三明校友会代表队获得了季军,漳州市校友会代表队获得了第四名。

 

闽南师范大学校友篮球联谊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本次赛事同时也是我校今年建校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不断深化全国各地校友沟通交流合作,促进广大校友共同进步。

 

 

 (文:潘艺阳 图:黄建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