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三明学院校友会来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三明学院校友会在三明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赖锦隆带领下来我校交流学习,并与我校校友会在逸夫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工作座谈会。副校长、校友会会长蒋一婷带领我校校友会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校友会秘书长陈超主持。

会上,蒋一婷副校长简要回顾了我校校友会的成立以及发展历程,并对校友会组织架构、工作机制、活动开展等情况作了介绍,蒋一婷副校长指出,母校领导要积极走访校友,倾听校友意见,学校要开展多种类校友活动,重视校史文化建设,不断拉近母校与各地校友的联系。随后三明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赖锦隆介绍了三明学院的校友工作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就本校校友会的特色工作进行了分享。此外,双方还就二级学院的校友工作、校友沟通联络平台的搭建、校友品牌活动的打造、校友文化的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本校校友会在工作探索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

此次交流会加强了两校之间校友工作的沟通交流,拓宽了校友工作的思路。双方都希望通过此次的经验交流能够使校友工作创造出新的局面,展现新的生机与活力,使校友工作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

(图/文:黄建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