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来我校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3日,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池长全、党政办公室主任蔡宏伟、副主任方翔咏、校友办副主任潘伟伟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校友办主任陈超、副主任刘勤、科长黄建辉与他们一行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

会上,陈超主任代表校友会对池长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概况,她表示,目前我校的校友工作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期待能从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的成功经验中,汲取启示与借鉴。池长全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对我校即将迎来的六十周年校庆表示祝贺。他也对我校校友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校友工作方面所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希望从我校校友工作中借鉴经验。随后,双方就地方校友会建设、校友会会长选举等职位、校友捐赠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共同分享交流了各自校友会在工作探索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今年,我校将在12月8日迎来六十周年校庆,明年也刚好是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九十周年校庆,为此,双方还重点探讨有关于校庆开展的相关事宜,互相取长补短。

会后,双方都表示要不断深化交流合作,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共同推动两校校友工作积极稳健地向前发展。

 

(图/文:黄建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