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长泰校友分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5日,我校长泰校友分会换届大会在长泰举行。副校长、校友会会长蒋一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校友办、漳州市校友会以及芗城、龙文、龙海、漳浦、云霄、常山等校友分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师生校友齐聚一堂,畅叙校友情谊,共促长泰校友分会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长泰校友会章程(修正案)、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会上,长泰校友分会向母校捐赠四万元。

蒋一婷代表母校对长泰校友分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她指出,五年多来,长泰校友会紧密联系母校和漳州市校友会,组织优秀校友参加母校主办的校友论坛、校友访谈、校友书画展、校友篮球赛、校友之夜晚会以及拍摄《小草的守望——闽南师范大学校友风采录》等活动,同时也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创新举办了长泰教师校友中小学助学、长泰工商联企业家座谈联谊等活动,这些都充分展现了长泰校友会的活力和实力,也充分体现了广大长泰校友对母校、对长泰校友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与会校友踊跃发言,为长泰校友分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和对校庆的期待,并表示将为母校60周年校庆工作和办学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文/图:黄建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