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漳州市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06-27文章来源:校友办、计算机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3日,我校漳州市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正式成立。副校长蒋一婷出席会议,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校友办负责人及漳州市校友会、厦门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的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章程(草案)》和《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草案)》。

当选漳州市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会长的陈强表示,漳州市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将以“溯源、凝聚、共享、成长”为宗旨,致力于加强漳州校友之间、漳州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团结,服务广大漳州校友,发扬闽南师大优良传统,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潘世孟代表漳州市校友会向计算机学院分会授牌。

副校长蒋一婷代表学校对漳州市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漳州市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作为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这个大家庭里的新成员,在今后搭建起一个崭新的平台,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凝聚校友力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她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员工向校友发出最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今年再聚母校,共庆母校六十周年华诞。

漳州市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的成立是计算机学院继厦门校友分会成立之后校友工作的又一崭新篇章,将有利于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添砖加瓦。

 

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潘世孟为当选会长陈强颁发聘书

合影

(文/图:校友办 计算机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