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李进金院长到莆田看望我院部分优秀校友

发布时间:2011-09-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李进金院长到莆田看望我院部分优秀校友

    近日,我院李进金院长在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党总支徐志怀书记的陪同下前往莆田看望我院部分优秀校友。走访期间,李院长亲切会见了莆田市荔城区纪委郑占林书记(我院87届数学系毕业生),荔城区林荣斌副区长(92届物理系毕业生),莆田一中教务处主任、高级教师林建兴(92届物理系毕业生),仙游县纪委陈朝阳副书记(98届数学系毕业生)等几位我院优秀校友,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温馨的交谈。莆田市政法委林更生副书记以及仙游县纪委吴国顺书记也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院长向我院优秀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情况以及校友会筹备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我院校友们在各条战线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此外,李院长还殷切勉励我院校友们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继续笃行进取,再建新功,再创伟业。我院校友们也深情回顾了各自在母校期间难忘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校友们表示,母校培育了他们,母校励精图治、自强不息、笃行进取的办学精神以及恩师们为人为师的高尚情操也时时激励着他们。今后,他们将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工作,坚持笃行进取,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母校争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