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校友办面向全体校友寄发新年贺卡

发布时间:2012-0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友办面向全体校友寄发新年贺卡

    新年来临之际,在党政领导的大力关心支持下,我校校友办面向全体校友寄发新年贺卡,传达母校对校友们的新年问候。

    此次邮寄贺卡共一万五千多封,是学校首次以此形式面向广大校友传递新春祝福,让校友们感受到母校的关怀与温暖。新年贺卡寄出后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回应,校友们纷纷来信致电,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关怀,使他们倍感温暖,希望有机会常回母校看看,同时校友们也祝福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希望母校校友工作更上一层楼。在此次寄发贺卡过程中,有部分校友及时补充班级同学信息,积极配合校友办补发贺卡,将母校的祝福传递给每位校友手中。

    此次邮寄贺卡加强了我校与校友间的联系,增强了校友们对母校的归属感,提高了校友们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注和热情,同时也推动了我校校友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