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召开2012年新学期校友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2-02-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2012年新学期校友工作会

    2月15日下午,我校新学期校友工作会在综合楼六楼会议二召开,院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林春生副书记,校友总会正、副秘书长以及各系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院校友总会秘书长陈超主持。

    陈超秘书长首先对上学期校友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就校友信息收集、校友网站建设、校友信息平台建设、校友活动开展、面向校友邮寄新年贺卡、到各系走访调研校友工作开展情况等工作做了全面的介绍。并对本学期校友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的安排,指出收集校友信息是校友工作的基础,除了进一步收集尚未收集到的校友信息外,已收集到的校友信息应进一步完善信息内容,同时各系应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本系校友联络人体系,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友活动。

    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林春生副书记充分肯定了上阶段我校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林副书记强调指出:一、校友信息收集是我校所有校友工作开展的前提和基础,各系应克服困难,不断完善,进一步将尚未收集和信息收集不完整的校友信息补充完整;二、各系各部门应进一步加强校友宣传力度,不断向校友宣传我校校友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扩大了解,深化感情;三、各系要建立本系优秀校友名单,作为系校友联谊、校友活动开展以及50周年校庆的基础;四、各系各部门要做好闽南文化艺术中心建设的宣传工作;五、各系要做好新老生结对子工作;六、各系根据本系校友特点及工作需要,邀请校友回校开展校友活动;七、下阶段我校校友工作重心是成立各地区校友分会,各系各部门要配合校友办开展好此项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