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林晓峰书记看望福州校友并商讨福州校友会成立事宜

发布时间:2012-03-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林晓峰书记看望福州校友并商讨福州校友会成立事宜
    3月5日,我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借福州开会时机,在校友总会秘书长陈超、副秘书长黄伟东的陪同下看望福州校友联络人,与部分校友们就成立漳州师范学院福州校友会事宜进行探讨并达成共识。
    林晓峰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以及在福州成立校友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我校在福州的校友数量众多,人才辈出,为福州以及福建的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成立校友会有利于为大家今后发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也有利于扩大学校在当地的影响。福州校友会的成立对母校、校友和福州的发展均有重大的意义。
    孙捷敏校友和谢孝碰校友代表广大校友感谢母校的关心,肯定了广大校友为福州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认为成立校友会的时机和条件已基本成熟,将大力推进此事,以校友会为平台,继续关注校友的发展,为母校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还对校友会机构搭建、组织人选和活动场所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并形成初步方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