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举办首届校友企业(厦门地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2-04-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首届校友企业(厦门地区)招聘会
 
    3月31日上午,我校举办首届校友企业(厦门地区)招聘会。据了解,本次共有68家校友企业进校招聘,提供近1000个就业岗位,涵盖金融证券、房地产、软件、教育、外贸、教育等多个行业,专业需求包括管理、经济、电子、化工、中文、外语、计算机等。
    本次招聘会的参会企业以厦门地区校友企业为主,既有厦门国际航空港、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宸鸿科技集团、兴业证券等知名企业,也有白金汉英语培训学校、石狮自然门学校等民办学校和教育培训机构。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有利于促进招聘方和毕业生的了解和交流,优秀校友的成功之路也为在校生树立了奋斗的标杆。
    据悉,我校在近50年的办学发展历程中涌现了一批又一拼德才兼备的校友。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是漳州师范学院建校以来的首创,也是学校在当前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促进毕业生就业的一项大胆尝试和创新举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