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漳州市台商投资区校友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8日,在漳州市台商投资区校友郭建新的召集下,我校漳州市台商投资区校友交流会在阿斯福特纺织漳州有限公司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副校长蒋一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校友交流会。漳州市校友会、厦门市校友会、漳州市各县区市校友分会以及漳州市台商投资区校友分会代表参加会议。校友们齐聚一堂,共叙情谊,深化交流,共谋发展。
   会上,校友们满怀着眷念,回忆了青春年少时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郭建新校友代表漳州市台商投资区校友,向母校介绍了漳州市台商投资区校友为地方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校友们能为地方建设和母校发展开展更多样化的合作。
   蒋一婷副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开展校友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肯定了漳州市台商投资区校友为地方教育、经济、文化建设所作的贡献。她表示,加强校友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是广大校友多年来的强烈愿望,也是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必然要求。她希望,漳州市台商投资区校友能够积极整合各项资源,利用区位优势,在产学研用、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为母校和校友铺路;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各地校友乃至全国各地校友的的沟通与交流、合作与共赢,并肩携手,共创未来。

   参会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漳州市校友会台商投资区分会会长郭建新创办的阿斯福特纺织漳州有限公司,并参观了具有闽南文化和海丝文化特色的天一总局、白礁慈济宫,溪山大厝、龙池岩古寺、华圃书院遗迹等文化古迹,领略了漳州市台商投资区的经济发展和文化面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dmin_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