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常山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1日,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常山分会成立大会在常山顺利召开。来自常山各界的校友欢聚一堂,热烈庆祝常山校友分会正式成立。我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副校长李顺兴,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惜真,分别带领我校校友总会部分成员和漳州市校友会的校友代表到会祝贺。大会由我校校友、常山中学常务副校长李木伟主持。

 

    大会听取了常山校友单成萍所作的《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常山分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常山分会章程(草案)》和《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常山分会理事会名单(草案)》。选举常山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东海为名誉会长,常山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朱聪文、高振灵为顾问,常山开发区主任助理单成萍、兰晓原,常山开发区教育局局长张建洲为名誉副会长;选举常山开发区统计局兼环保局局长周雄城为会长;常山中学常务副校长李木伟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常山开发区经贸办主任林阳福等3人为副会长,常山开发区劳动与社会保障局局长林惠端等2人为副秘书长,常山中学总务处主任许素平等7人为常务理事,常山开发区民政局邱雪琼等5人为理事。

   当选的常山校友会会长、93级校友周雄城发表了讲话,他对母校以及各位常山校友的信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将尽全力履行好会长的职责,把常山分会建设成为加深校友交流感情、共叙同窗之谊、关心母校发展的重要平台。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李惜真为常山校友会授牌。

   常山校友分会名誉会长、88级校友陈东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深情回顾了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感叹母校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介绍了常山开发区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在旅游管理和华文教育上常山与母校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并希望常山校友分会的成立能够为常山校友提供一个沟通、交流、进步的平台,同时也为校友们搭建起一座与母校联系沟通的桥梁。

 

   副校长李顺兴代表学校和广大校友向常山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校友们通报学校建设的有关情况,希望常山校友会能够成为常山校友与母校情感沟通交流的载体,成为常山校友与良师益友联系的纽带,成为常山校友了解学校的窗口和建言献策的平台。

   常山开发区地处云霄、诏安、东山三县的交界处,是全国归侨、侨眷的聚集地,具有独特的人文优势、政府扶持政策。常山交通便利、物产丰富,也是福建南部沟通东西、串联南北的枢纽要地。漳州市校友会常山分会的成立,凝聚了常山广大新老校友的期望,使校友们有机会欢聚一堂,共忆往昔峥嵘岁月。同时,常山校友分会的成立也进一步密切了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dmin_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