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长泰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8日,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长泰分会成立大会在长泰县顺利召开。来自长泰各界的闽师校友欢聚一堂,共襄盛举,热烈庆祝长泰校友分会正式成立。我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副校长蒋一婷,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惜真,漳州市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漳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调研员郑智民以及来自闽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漳州市校友会的校友代表到会祝贺。大会由我校校友、长泰县教育局局长王忠林主持。

大会听取了王忠林所作的《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长泰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长泰分会章程(草案)》和《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长泰分会理事会名单(草案)》。选举长泰县企业家协会会长薛龙水等6人为名誉会长,长泰县人大副主任杨美恋为会长,长泰县教育局局长王忠林为常务副会长,长泰县国土局局长张智强等8人为副会长,长泰县教育督导室副科级督学李智雄为秘书长,长泰二中校长蔡三成等22人为理事。

新当选的长泰校友分会会长、86级校友杨美恋发表了热情的讲话,她对母校领导和各地校友对长泰校友分会成立所付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长泰校友会以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及校友工作为基点,努力完善与母校联系的重要平台,建立校友分会机制,共同提高校友服务工作的水平。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李惜真为长泰校友分会授牌。

我校副校长蒋一婷代表学校和广大校友向长泰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长泰县毗邻厦门及漳州市区,区位优越,交通便捷,经济高速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闽南师大学子到这里开拓进取、建功立业。希望广大长泰校友以校友会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团结与合作,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母校赢得新的荣誉!

与会的长泰校友纷纷表示,长泰校友会的成立,必将助推校友在自身的事业领域蓬勃发展,使母校与校友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得更加紧密,互动得更加有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dmin_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