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平和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9日,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平和分会成立大会在平和县顺利召开。来自平和各界的闽师校友欢聚一堂,热烈庆祝平和校友分会正式成立。我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党委副书记林春生,副校长蒋一婷,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惜真,漳州市校友会秘书长、漳州市农业局纪检组长张泽成以及来自闽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和漳州市校友会的校友代表到会祝贺。大会由我校校友、平和县教育局副局长叶静波主持。

   大会听取了我校平和校友曾长辉所作的《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平和分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平和分会章程(草案)》和《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平和分会理事会名单(草案)》。大会选举平和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武,平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娇兴,平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蔡力颛为名誉会长,选举平和县教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为会长,平和县教育局副局长叶静波等37人为副会长,平和县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曾长辉为秘书长,平和县委组织部组织员黄卫光为副秘书长,全国特级教师卢登全等57人为理事。

   当选的平和校友分会会长吴克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母校的发展历程,感叹母校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表示平和校友分会的成立必将为平和县校友搭建起一个互通信息、联络感情和携手共进的交流平台,希望平和校友携手共进、互相帮助,与母校共创美好的未来。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李惜真为平和校友分会授牌。

   我校党委副书记林春生代表学校和广大校友向平和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校友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欣慰,希望平和校友利用校友会这个平台展现各自才华、共赢未来,为平和地区经济社会的繁荣、为母校的长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平和县是福建西南重镇,毗邻厦门、汕头两个经济特区,素有“八县通衢”之称。是福建省重点侨乡之一,也是台胞的重要祖籍地。历史悠久,风景优美。与会的平和校友表示,平和校友分会的成立,为平和校友加强联系、相互交流营造了有利的平台,今后将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个交流平台,为母校赢取更多的荣誉,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dmin_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