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诏安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9日,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诏安分会成立大会在诏安县顺利召开。来自诏安各界的闽师校友欢聚一堂,热烈庆祝诏安校友分会正式成立。我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党委副书记林春生,副校长蒋一婷,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惜真,漳州市校友会秘书长、漳州市农业局纪检组长张泽成以及来自闽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漳州市校友会、莆田校友会的校友代表到会祝贺。大会由我校校友、诏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立生主持。

大会听取了诏安校友陈梅晖所作的《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诏安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诏安分会章程(草案)》和《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诏安分会理事会名单(草案)》。选举诏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秀玲为名誉会长,诏安县教育局原主任科员许仪周等3人为顾问,诏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秋平为会长,诏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梅晖等2人为常务副会长,诏安一中党总支部书记许养庆等20人为副会长,诏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立生为秘书长,诏安县教育局副局长林建平等5人为副秘书长,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程锦波等3人为秘书组成员,诏安县教育局副局长吴江萍等35人为常务理事,诏安县委办综合科科长吴奇龙等162人为理事。

新任的诏安校友会会长、82级校友许秋平发表了上任感言,他代表诏安全体校友向母校领导和老师对诏安校友分会成立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深深的感谢。他表示,诏安校友会的成立,为诏安校友架设了一座联系同窗和母校的桥梁,搭建了一个互通信息、联络感情和携手共进的交流平台,希望诏安校友通过这一平台密切交流、互相帮助、增进友谊,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争取母校的帮助,尽学子回馈母校的责任,与母校共创美好的未来。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李惜真为诏安校友分会授牌。

最后,林春生副书记代表学校向诏安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校友们通报了母校更名大学和55周年校庆的喜讯,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同时也对校友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欣慰,希望诏安校友利用校友会这个平台展现各自才华、共赢未来,为诏安地区经济社会的繁荣、为母校的长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诏安地处福建省最南端,是海西主体联系珠三角及港澳地区的“桥头堡”和先行先试的前沿平台,历史悠久,山川毓秀,地灵人杰,文风炽盛,书画艺术源远流长。与会的诏安校友纷纷表示,诏安校友会的成立,对凝聚诏安校友的同窗之情、同乡之情、校友之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将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个交流平台,加强联系、相互交流、相互扶持、共同发展,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母校争取更多的荣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dmin_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