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漳州市校友会云霄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日,漳州师范学院漳州市校友会云霄分会成立大会在云霄顺利召开。来自云霄各界的漳师校友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云霄校友分会正式成立。我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党委副书记林春生,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惜真,我校副校长李顺兴,校长助理林静华以及来自漳州师范学院校友总会、漳州市校友会、芗城、南靖、云霄、东山等地的校友代表到会祝贺。大会由我校校友、云霄县政府办副主任王鲁青主持。

大会听取了云霄校友吴思敏所作的《漳州师范学院漳州市校友会云霄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漳州师范学院漳州市校友会云霄分会章程(草案)》和《漳州师范学院漳州市校友会云霄分会理事会名单(草案)》。选举云霄县县委副书记朱百里等5人为名誉会长,原县政协副主席张积强等2人为名誉副会长,选举县政协副调研员林称为会长,县教育局局长、教工委副书记吴思敏为常务副会长,县财政局局长周志坚等10人为副会长,县政府办副主任王鲁青为秘书长,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陈淮淮等3人为副秘书长,县委党校副校长方丽蓉等50人为常务理事。

当选的漳州市校友会云霄分会会长、78级校友林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云霄校友分会的成立,是云霄校友生活中的一件喜事,为云霄校友们提供一个畅叙友情、交流信息、互帮共进的平台和纽带。他表示将不负众望,与云霄校友们携手并进,为云霄校友和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漳州市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郑智民为云霄校友分会授牌.

随后,漳州市校友会云霄分会名誉会长、93级校友朱百里发表了热情的讲话,他回顾了在母校读书、工作、生活的激情岁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感恩之情。同时他还指出校友会是难忘的情感桥梁,广大校友要通过这个平台,加强交流,携手共进,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

最后,我校党委副书记林春生代表学校和广大校友向云霄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云霄校友们通报了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云霄校友会能够成为云霄校友与母校情感沟通交流的载体,成为云霄校友与良师益友联系的纽带,成为云霄校友了解学校的窗口和建言献策的平台。同时也希望广大云霄校友继续努力为闽南厦漳泉经济开发区南翼的中心城市再创佳绩!

饮水思源,收获怀耕。与会的云霄校友纷纷表示,云霄校友会的成立,对凝聚云霄校友的同窗之情、同乡之情、校友之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将充分利用云霄校友会这个交流平台,互帮互助,增进友谊,同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dmin_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