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龙海分会顺利成立

发布时间:2016-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5日,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龙海分会成立大会在龙海隆重召开。来自龙海各界的100多名闽南师大校友欢聚一堂,热烈庆祝龙海校友分会正式成立。省教工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名誉副会长刘剑津,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副书记林春生,副校长蒋一婷,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惜真以及来自闽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和漳州市校友会的校友代表到会祝贺。大会由我校80级校友、龙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龙石主持。

大会听取了龙海市校友分会筹备组所作的《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龙海分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龙海分会章程(草案)》和《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龙海分会理事会名单(草案)》。大会选举龙海市委副书记、龙海市人民政府市长曾建成等4人为名誉会长,选举龙海市浮宫镇党委书记石志农为会长,龙海市教育纪工委书记苏毅鸿为常务副会长,龙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建生等7人为副会长,龙海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陈永林为秘书长,龙海市榜山中学校长许少华等2人为副秘书长,龙海市建设局局长高锦袍等49人为理事。

新任的龙海校友会会长石志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龙海全体校友向母校领导和老师对龙海校友分会成立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母校和校友们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和感恩之情。他指出龙海校友分会的成立,为龙海校友提供一个联络感情、互通信息、携手共进的平台。他表示将积极组织龙海校友分会开展各项活动,鼓励各位校友为龙海校友分会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希望龙海校友分会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蒸蒸日上,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李惜真为龙海校友分会授牌。

随后,漳州市校友会龙海分会名誉会长曾建成发表了热情的讲话,他回顾了母校的发展历程,为母校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并表示龙海校友分会的成立不仅为广大龙海校友提供寄托情思、交流信息的平台,也为校友们与母校架起沟通的桥梁和连结良师益友的纽带。同时,他还指出做好校友会是每个校友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龙海校友携手共进、互相帮助,共同创建“优秀校友之家”,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与母校共创美好的未来。

校党委副书记林春生代表母校和广大校友向龙海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他指出龙海人杰地灵、贤能辈出,不仅是“龙江风格”的发祥地和福建省重点侨乡之一,同时作为沟通厦漳泉三地的水陆要冲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更是闽南文化和漳州历史的活化石。便捷的交通条件,深厚的文化底蕴,强大的经济实力,为龙海校友分会的成立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龙海校友分会的成立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广大校友借助校友会这个平台,完善自身,发挥优势,积极为龙海的建设添砖加瓦,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闽南师范大学宣传片,回顾了母校55年的发展历程,感叹母校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为自己是闽南师大学子感到骄傲。如今,母校各地校友会陆续成立,相信在母校与校友们携手同心下,母校定能再谱新篇!

党委副书记林春生致辞

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李惜真为龙海校友会授牌

龙海校友会名誉会长、龙海市市长曾建成校友发言

当选会长石志龙校友发言

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dmin_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