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龙文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龙文分会成立大会在龙文区顺利召开。来自龙文各界的闽师校友欢聚一堂,热烈庆祝龙文校友分会正式成立。我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党委副书记林春生,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惜真,漳州市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漳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调研员郑智民,漳州市校友会秘书长、漳州市农业局纪检组长张泽成以及来自闽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和漳州市校友会的校友代表到会祝贺。大会由我校校友、龙文区卫生局局长陈石生主持。

大会听取了龙文校友黄渊峻所作的《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龙文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龙文分会理事会名单(草案)》。选举龙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明义为名誉会长,福建思特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洪立颖为会长,区卫生局局长陈石生为常务副会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康清辉等5人为副会长,区教育局副局长黄渊峻为秘书长,区文化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许财生等2人为副秘书长,区文体新局副局长王绍宏等20人为常务理事,龙文教育局中教股副股长王义勇等47人为理事。

新任的龙文校友会会长、85级校友洪立颖发表了上任感言,她代表龙文全体校友向母校领导和老师对龙文校友分会成立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深深的感谢,表示将不负众望积极组织龙文校友会的各项活动,努力为广大校友创造一个交流、沟通、协作的崭新平台。同时希望年青的校友们能够积极投身于龙文校友分会的建设当中。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李惜真为龙文校友分会授牌。

会上,来自龙文区各行业的校友们畅叙同学之谊、共述师生之情、同感母校之恩。他们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对母校取得的成绩表示欢欣鼓舞,表示将积极为当地和母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母校增添光彩。

最后,林春生副书记代表学校向龙文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时也对校友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欣慰,并希望龙文校友会充分发挥其窗口和桥梁作用,为联系校友和母校、为龙文地区经济社会的繁荣、为母校的长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母校情深,感恩母校。与会的校友们表示将把母校的殷切期望化作他们前进的不竭动力,继续发扬母校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争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母校增光添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dmin_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