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漳州市校友会芗城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6-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2日,我校漳州市校友会芗城分会成立大会在我校旧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来自芗城各界的校友欢聚一堂,热烈庆祝芗城校友分会正式成立。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党委副书记林春生,副校长蒋一婷,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惜真以及来自闽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漳州市校友会和各市区县校友代表到会祝贺。大会由我校79级校友、漳州金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苏艺峰主持。芗城校友分会的成立意味着漳州市1市2区8县的校友分会已全部成立。

大会听取了芗城校友分会筹备组作的《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芗城分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芗城分会章程(草案)》和《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芗城分会理事会名单(草案)》。大会选举中共芗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方木荣为名誉会长,选举中共芗城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建国与芗城区环保局原局长游建成为名誉副会长,选举漳州东方科技集团董事长黄志刚为会长,芗城区教育局局长张向敏为常务副会长,芗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郑柏苍等12人为副会长,漳州金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苏艺峰为秘书长,共青团芗城区委员会书记傅小林等3人为副秘书长,芗城区教育局副局长胡庆木等17人为理事。

新任的的芗城校友分会会长、79级校友黄志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母校领导、漳州市校友会领导和广大芗城校友在芗城分会筹备期间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感谢和感激之情。他指出母校根植于芗城,与芗城相濡以沫,芗城为母校的发展提供一方沃土,而母校的成长也促进了芗城地区的发展。他强调芗城校友分会的成立,必将为芗城校友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协作、发展的平台,并表示将不负众望,与芗城校友们携手并进,充分发挥校友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李惜真为芗城校友分会授牌。

校党委副书记林春生代表母校对校友们的回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芗城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与重返母校的校友回顾了在校时光,并向校友们通报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他指出芗城区作为漳州市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中心,为母校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物质和精神基础;校友作为母校的宝贵资源,为联系母校与芗城区构筑了互动和互益的桥梁;母校作为校友的精神家园,是校友们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他强调芗城校友分会的成立作为2013年校友会的收官之作意义非凡,希望广大芗城校友以校友会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母校与芗城在科技、教育、文化、经济上的沟通与交流、团结与合作,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母校赢得新的荣誉!

我校从1958年创办至今就深深地扎根芗城,在发展建设中借助芗城的区位优势和人文精华,在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创新、学术钻研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均取得了成就。我校在提升自身建设的同时,也推动着芗城经济的发展,为芗城区培养了各类优秀人才,其中不乏机关领导干部、教育文化精英和成功企业家。作为漳州的中心城市,芗城校友分会的成立将为漳州市校友会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促进漳州市各校友分会的交流与互动,合作与发展。

林春生副书记讲话

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李惜真授牌

当选会长黄志刚发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dmin_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