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安溪校友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情系九龙江畔,相聚中国茶都。10月16日,在安溪校友林建雄的召集下,闽南师范大学安溪校友交流会在安溪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副校长蒋一婷带领学校办公室、校友办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来自泉州、厦门、龙岩、粤港澳等地校友会及晋江、石狮、南安校友分会的校友代表与安溪各界校友们共150余人齐聚一堂,共叙母校情谊。


   会上,校友们满怀着眷念,回忆了青春年少时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林建雄校友代表全体安溪校友,向母校介绍了安溪校友为茶都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安溪校友能为安溪建设和母校发展开展更多样化的合作。


   蒋一婷副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开展校友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肯定了安溪校友为安溪政治、经济、文化建设所作的贡献,并表示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是推动母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安溪校友能够积极整合各项资源,在产学研用、就业等方面为母校和校友铺路。同时安溪校友要加强与其他地方校友的交流合作,凝聚力量,为安溪的建设添砖加瓦,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交流会上,参会校友就安溪校友及校友企业与母校及各地校友在就业领域、产学研用、教学实践基地、招生宣传、在校生励志基金项目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并在教育改革经验交流项目、校园招聘、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此外,安溪校友还主动关怀支持受灾在校校友,并为其捐款,希望以此为更多的在校生及校友带去温暖。

 

 

副校长蒋一婷发言

 

安溪校友会会长林建雄发言

 

原漳州大学师范学院化学教师许四贵发言

 

安溪校友为陈鹏州同学捐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dmin_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