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爱拼会赢 母校情深:我校在晋江成立校友分会

发布时间:2016-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晋江,一个富有“爱拼”精神的城市,而闽南师大的校友在这里书写着他们“爱拼会赢”的故事。1月18日,我校在晋江成立校友分会,并隆重举行了成立大会。来自晋江各界的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时刻。校党委书记林晓峰、校长李进金、副校长蒋一婷出席了大会。校友总会、泉州校友会、厦门校友会代表也到会祝贺。本次大会由陈埭民族中学许明哲校友主持。

 

   大会听取了晋江校友分会筹备组所作的《闽南师范大学泉州市校友会晋江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闽南师范大学泉州市校友会晋江分会章程(草案)》和《闽南师范大学泉州市校友会晋江分会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草案)》。大会选举许永忠等7人为顾问,晋江泰佳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永泰为会长,晋江桐森印务有限公司张明辉等25人为副会长,晋江商检局乐有东为秘书长,英墩中学吴小梅等2人为副秘书长,晋江二中杨宏等69人为理事。新当选的晋江校友分会会长吴永泰发表了当选感言。

 

晋江校友分会回赠母校纪念品

 

 

   副校长蒋一婷代表母校向晋江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的相关情况,表达了母校对校友工作的关心。她希望晋江校友分会能够在凝聚校友、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并与各地校友分会携手并进,为母校发展出谋划策,为晋江校友事业进步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蒋一婷副校长致辞

 

 

   65级校友高振三应邀致辞。他回顾了母校办学的历程和当初大学求学的艰难,由于父辈的成分差异,成绩优异的他们不能顺利上大学,唯有二师院珍惜人才,将他们纳为新生。他为二师院的海纳百川而动容,为如今壮大的闽南师大而喝彩。高振三校友亲身经历母校变革的不易,切身体会母校办学的曲折,是见证母校成长的一代人。最后他表示,将会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贡献一份薄力。

 

高振三校友应邀致辞

 

 

   晋江校友会是我校第29个成立的地方校友会,不仅架起了晋江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也搭建了晋江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同时,分会还成立了篮球队、足球队和乒乓球队。泉州校友会会长段克文为晋江校友分会授牌。

 

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dmin_xf